關於鉅茂科技

鉅茂科技

『鉅茂科技』十多年來累計商用軟體的實務開發經驗,包括進出口貿易、進銷庫存、財務會計、生產製造管理等軟體,從完整的研究開發至市場的行銷規劃,使鉅茂科技得以其技術的優勢、行業別專精軟體的深耕,使國內企業在使用鉅茂套裝軟體同時擁有專業 ERP的諮詢顧問服務。 鉅茂科技以服務為本位,積極研發使產品更符合企業的需求,服務要求更符合客戶的電腦中心,在鉅茂科技全員旺盛的企圖心,我們深信鉅茂的第二個十年會更穩健成,而這些榮耀最後將會屬於鉅茂全體客戶與默默耕耘的鉅茂人。鉅茂科技

鉅茂科技的營業項目

鉅茂科技專注於系統整合、軟體銷售開發、電信第四台、電腦硬體製造代理的專業領域,擁有豐富的經驗與實績,並在同業中獲得不錯的口碑和信譽。誠摯歡迎您來電洽詢,也建議您直接使用我們的詢價表單告訴我們您的需求與諮詢。

本公司屬於系統整合、軟體銷售開發、電信第四台、電腦硬體製造代理的產業背景,而我們的客戶及消費者往往是關注於以下相關詞彙的需求者…諸如:等。

鉅茂科技聯絡資訊

公司名稱
鉅茂科技管理此網站
統一編號
86295735
聯絡人
鉅**
聯絡電話
02-87929918
服務類別
系統整合、軟體銷售開發、電信第四台、電腦硬體製造代理
登記地址
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15巷16號4樓(世紀之光)
瀏覽次數:3332by:鉅茂科技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鉅茂科技

聯絡人:鉅茂科技

Email:li**a@datawin.com.tw

詢價回覆率:35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

鉅茂科技line官方帳號